close

1Y8M,感覺逐漸從一個聽話乖巧的小人
漸漸邁向2歲豬狗嫌的一個轉捩點

還不至於太歡,但是媽媽我在心理上已經逐漸有點感覺的疲倦了
隨著連名帶姓的教訓女兒的次數越來越多
感覺媽媽我的小宇宙也逐漸要爆發
即便如此,還是想要參與女兒成長的點點滴滴
常常想著,算了,就隨她
哈哈哈,大家都以為我會是個嚴肅的媽媽,但其實我反而是個被女兒吃死死的媽媽
連枕邊人都說我對女兒太好了,女兒根本把我當自己的同伴 XD

三月時的台北婦幼展,我去扛了HAPE的展示畫架回家
剛好在兩個月前,訂的帳篷也在同個時段到貨,Molly開始有新玩具可以接觸



這個月開始,越來越多的脫序演出
我在廚房替晚餐備料,轉頭一看,又把我櫃子裡的東西都拿出來擺陣瘋


我們Molly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女戰士,那瓶重的要命的蜂蜜
是她自己從廚房拿到客廳,也是趁我不注意時的傑作


對!!! Again!!! 我在廚房準備晚餐,她以為自己是阿拉丁
把防水墊當魔毯在用


這下又覺得自己來自阿拉國家,死命地把外套套在頭上
請她拿下來也是打死不要


遠遠地就看他全程40分鐘都是這樣在玩扮家家酒


吃飯同樣不需要大人擔心,我可以繼續忙我的,她自己可以把碗裡的食物都吃光
吃完了會喊媽媽,叫媽媽來收拾


每週四五固定到阿公阿嬤家兩天一夜小旅行
媽媽可以趁著這兩天忙完所有的事情
這回她的舅媽帶她去家裡附近一間新開的親子餐廳
Molly從1歲半左右開始,對於與同伴晚耍的慾望就很強
只要有聽到一丁點其他孩子玩耍的笑聲
她就會馬上被吸引過去


可以看出來他年紀在這群孩子裡面是最小的
但她仍然不怕生的與其他孩子接觸









跟著下來倒垃圾,還要自己隨身帶一塊麵包


陪著大人參加朋友婚禮


這個月多了新的活動,媽媽煮飯時,除了搗亂之外
還必須幫他準備一小籃菜,讓她撕撕撕撕個夠


偶爾全家一起去超市採買也是一定要的
Molly最愛搭電梯時,爸爸媽媽在她的前方,她就會盡情地一直跟我們揮手say hi


小樂是Molly的小情人"之一" HAHAHAHA

 

朋友帶女兒波妞來家裡玩,兩人馬上上演了妳餵我一口我餵妳兩口的戲碼






我實在很害怕我們家的女戰士會把小小的波妞給撲倒



每個月都一定要有的睡覺特輯
我覺得我之後應該會把女兒從小到大睡覺&打瞌睡的照片洗出來
等她18歲或20歲時送給她 HAHAHAHA





戶外活動不能少,公園是CP值最高的地方
只是天氣逐漸熱了,蚊子真的是我們好大的敵人啊


到公館吃飯,結束後到台大裡去跑跳








某個週末,臨時起意去海邊
先是到永安漁港吃海鮮,再到附近的綠色隧道旁的沙灘玩沙






第一次來海邊接觸,小人感到非常非常地新奇


頭猛低著都不抬起來,看著腳下的沙以及小螃蟹爬來爬去













桃園有間滿有名的童鞋店,小腳漫步
夏天到了就一直想幫Molly買雙涼鞋,想說都在附近,就去試穿看看
剛好遇到母親節活動,凡是來店就可以拍一張全家福
然後店家會用照片做成卡片寄給客人


與小人牽手的畫面,應該是每個爸爸媽媽心裡面很夢幻的一塊
不趁孩子小時好好黏著他們,等孩子長大我們一定會後悔以前黏他們黏的不夠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felich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