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我們家小少女一歲七個月了,穿著整身愛迪達的服裝
根本就是型錄小麻豆來著,媽媽我看了我都好崇拜我的小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個週末,全家去ikea逛逛,這孩子竟然自己玩起猜猜我在哪的遊戲
而且屢試不爽,一直在挑戰自己可以塞進哪些櫥櫃裡頭



只要有睡飽,就是天使的樣子
如果是還在賴床應被拉起床,那就是一陣鬼哭神嚎
我已經練就把Molly的哭聲以及尖叫聲左耳進右耳出
才有辦法繼續跟她相處下去,不然就會跟她爸爸一樣
爸爸每到週末常被她搞到發瘋甚至跟她賭氣,也真的是滿好笑的


媽媽我這個月開始在忙碌一些事情,白天他就這樣跟著坐在旁邊沙發
看書、玩樂高、玩拼圖、玩積木
當然,偶爾也會像下面這樣不停地瞎忙亂跑



她現在很愛當小幫手,只要叫她名字說要請他幫忙,
二話不說,帶著她的兩條小腿立馬飛奔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yfelich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