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的shopping行程結束,今天回歸了我愛的郊區隨便走走之旅
早上搭地鐵到了格林威治,這邊的氛圍比會比市中心那邊稍微緩和一點
比較有那麼一點點小鎮風情

哈哈哈,這張照片有沒有很寫實,其實每天早上差不多都是這樣
女兒吃著他的早餐,媽媽我肩膀上還貼著貼布
跟女兒若有似無的在聊天,此時爸爸正在打理他自己
趁機拍了這張照片
一般都是爸爸先去弄弄,我看著小孩,等爸爸弄好
換他看著小孩,然後讓我去梳妝打扮一下,全部弄好
女兒早餐吃完之後,大部份都會拉坨屎
我們幫她換個尿布換衣服就可以出門了

吃完早餐,坐上推車,踏上搖搖晃晃的地鐵
似乎很好睡,地鐵上的上班族們,看著她睡的香甜
也會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微笑


這就是格林威治大學,大家看得出這個場景嗎?
電影雷神索爾2,最後的大亂鬥就是在這邊



今天剛好又有劇組到這邊來取景拍戲



歐洲只要是好天氣,真的走到哪都有校外教學活動跟野餐




我就偏愛這樣的小鎮風情,曬曬太陽,吃吃三明治



接著到市集去逛逛,看到有古巴三明治的攤位
趕緊叫CKN去排隊跟這位帥哥點餐




吃著三明治的同時,發現轉角這間咖啡廳好像在辦一個正式的小活動
男女老少通通盛裝打扮,仔細一看,那些女士們頭上都戴著帽胚
每次看到英國店家在賣那個東西,我都在納悶現在還有人在帶這個嗎?
沒想到他們出席正式場合真的會戴


晃著晃著,搭地鐵回市中心的塔橋去走走
我跟CKN都滿喜歡來這邊逛的,有橋有河有太陽
這樣的散步畫面真的是太舒服了








倫敦行程即將進入尾聲,我們隔天下午一點多要再搭Eurostar回巴黎
因為我們的機票直接是訂長榮的台北巴黎直飛
回去巴黎之後,會在巴黎待個三天
這趟英法之旅就正式畫下句點了
arrow
arrow

    soyfeliche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